歌手明明就mv 官方youtube - 周杰倫 Jay ChouCaroline · 2012-1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終於出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ySINroNkw 看上傳日期是12/18 所以應該是上班了來按開啓公開的吧!? -- 歌手All CommentsYuri2012-12-23推~終於放了!!!!!!!!!Hedy2012-12-24推~~!!!!! 衝衝衝Ophelia2012-12-29終於..JVR員工不知道在家也可以登入youtube嗎? ==Lily2012-12-31JVR員工都是鐵飯碗的心態嗎?Irma2013-01-04jay的臉也變太瘦了吧Zora2013-01-04真新推薦!專業版主 進攻JVR~~^O^Liam2013-01-05真好奇JVR怎麼徵人的-..-" 糟了~這MV我會聽一天啊~~Liam2013-01-07我發現它最大的問題是~國內外畫面跳太快!一句話換畫面這樣很容易情緒中斷...不過換成繁體字~有比昨天舒服^^看得比較習慣一些~^^Genevieve2013-01-11怎麼蒸人的喔?我猜是:內舉不避親+世襲制度!XDDHedy2013-01-12繁體字有加分!(誤)XDEdwina2013-01-14就像公務員一樣呀 進去後可以做一輩子喔 XDFrederica2013-01-17有些畫面好晃,有點暈XDDDDDDHedwig2013-01-18這首MV很像某些歌曲沒拍MV然後用一堆景色跟男女走來走去就古早味MV XDHamiltion2013-01-2210元卡啦OK伴唱嗎 ?Catherine2013-01-24連樓上版主都這樣說了.........Charlie2013-01-25這MV一開始~用的是雙畫面開場..先國外 後室內~為甚麼不用室內就好..還比較有FU~~嘆....@@Franklin2013-01-29對阿 kiki我也是這樣覺得 而且跳得很卡~Bennie2013-02-03我只是回Baws23的話啦...Callum2013-02-07非官方的音頻檔已經95萬了....官方的要開始追了XDCaitlin2013-02-08多多分享把點閱路衝上去,非官方上傳的話就去檢舉!!Edith2013-02-08毫無劇情可言!!!(翻桌)把版友討論的劇情拍進去該有多好:(Ivy2013-02-10外景部分覺得最好看的地方是最後有突然暫停的地方Quanna2013-02-15說不定整個MV像蘇打綠的喜歡寂寞一樣用靜態照片也不錯!Y剪接真的很跳阿 看幾次都一樣!Isla2013-02-17其實~室內景的色調滿棒的.. 可惜了!@@Rae2013-02-20還不錯啊,蘇格蘭的畫面別那麼晃就好了。不一定要有故事的啦,雖然也希望他能跟比爾賈、陳映之等好導演合作看看。Freda2013-02-21比爾賈真的很強 SHE-花又開好了 可能又是明年最佳MV導演Brianna2013-02-2480% 金曲獎二連霸...Aaliyah2013-02-26跟別的導演合作..才有火花!^^Hamiltion2013-02-28比爾賈我覺得他比較會拍女歌手耶,男歌手就普普。。。Elvira2013-03-01痾為什麼有兩篇明明就官方MV.. 刪一篇吧@@"Sarah2013-03-03說實在這首mv隨便搭一首情歌都可以Carolina Franco2013-03-07這個mv只讓我看到漂亮的風景,沒有任何的記憶點....Jacob2013-03-11明明就用擱淺的伴奏唱﹗地址在下面↓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F8Oi8Xm0gs/Zanna2013-03-13有的地方,還是怪怪的吔~@@Related PostsMV播出後的想法明明就 MV明明就 MV (已補上官方水管)這次預購的專輯隊長腳上那雙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