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最厄】盤點10大災星 (炎亞綸) - 飛輪海 Fahrenheit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18-12-28T11:09

Table of Contents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21/1486910/

【今年我最厄】盤點10大災星 他們跟范冰冰比慘
41808出版時間:2018/12/21 00:04

2018年已近尾聲,回顧這一年兩岸演藝圈並不平靜,《蘋果》整理出年度十大災星,包括身家百億的中國女星范冰冰逃稅人間蒸發135天,最後挨罰40億元台幣收場;星二代孫安佐在美涉威脅恐攻坐牢、吳宗憲兒子恐嚇炸北市府被約談;導演鈕承澤、歌手胡睿兒及中國演員高雲翔分別被控性侵。發生感情糾紛的有炎亞綸被爆劈腿3男、金曲歌后彭佳慧擁新歡才坦承離婚。另外,張韶涵與范瑋琪「仙女送公文」前世今生宿怨、孟庭葦被前夫控出軌女助理,則是充滿八卦奇情。

狄鶯孫鵬燒錢救孫安佐

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因涉恐攻、持武遭逮,6月他出庭坦承犯下恐攻,但案件隨後升級至聯邦等級遭起訴「非美國公民持武罪」。8月孫安佐出庭認罪,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法院11月20日判決他刑滿獲釋,遣返回台。

孫鵬一夜白髮,狄鶯也麻木憔悴,夫妻倆不但停工還放下台灣一切飛美救子,光律師費就砸約3000萬元台幣,終於讓愛子聲押261天後如願回到故鄉。而早在3個月前孫氏夫妻也找好台灣律師郭上維,讓孫安佐回台後不必再受牢獄之災,一家3口終於團圓。

吳宗憲兒喊炸市府惹禍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今年8月19日在IG限時動態發表「炸市府」恐嚇文,引發軒然大波。隔天吳宗憲親上火線帶兒子出面道歉,當眾訓斥並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因此幫兒子化危機為轉機。不過隔沒幾天,吳宗憲又開直播改口稱會讓鹿希派去上黃國倫的節目,為兒子的演藝路留下一線生機,網友更因此酸鹿希派是「最快復出的藝人」。而吳睿軒因為失言風波,最後被士林地檢署依恐嚇公眾罪緩起訴1年,另須繳50萬元給國庫。

范冰冰逃稅挨罰40億元

范冰冰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簽「陰陽合約」,藉此逃稅,形象跌落谷底,從6月底開始銷聲匿跡,神隱135天才現身,遭罰補繳8.8億元人民幣(約40億元台幣)罰金,解禁後她也在微博po道歉文:「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雖然她似乎從逃稅風波中脫身,但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遭受重創,是否能順利東山再起還很難說。

豆導被控性侵挖黑歷史

今年底最震撼台灣演藝圈的新聞,就是名導鈕承澤(豆導)涉嫌性侵女電影工作人員,被害人疑似遭豆導酒後強吻襲胸,還強制指交造成她下體撕裂;醜聞爆發後,鈕承澤被挖出過去疑似自導自演自肥黑歷史,但他似乎認為自己被過度妖魔化,堅稱自己誤認與受害者彼此有好感,是「朝向交往」發展,但迴避性侵指控,也未道歉,還透過媒體對受害者放話「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公道雖交給司法審判,但他行徑已經惹來社會反感。

高雲翔澳洲涉淫行重罪

中國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和男子王晶被女編導指控輪流性侵她,高被羈押3個月後,6月以6855萬台幣交保。事件爆發後,高雲翔不斷反駁女編導控訴,但法官指房內枕頭套上、地上受害女子的血跡,都驗出高雲翔精液DNA。高雲翔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奇》已無播出之可能,但他的明星妻子董璇不離不棄,帶著母親和女兒搬到澳洲,做他最強後盾。高雲翔之前被控的「嚴重性侵」和「合夥嚴重性侵」罪名已被撤銷,但日前還有7項控罪曝光,包括「結夥嚴重猥褻」、「結夥嚴重性侵並剝奪受害者自由」等,法官將在明年1月25日宣布最終控罪,最慘恐囚禁終生。

胡睿兒拋孕妻夜店撿屍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則是在今年6月,將臨盆在即的老婆林采緹留在家,獨自到北市信義區「KLASH」夜店狂歡,與1名主動攀談的年輕女子共舞後被控撿屍性侵,胡睿兒辯稱兩情相悅,後因見女子嘔吐而「性」致全無,最後自己打手槍解決,女子提告後,檢方諭令他限制出境,後來因他要赴中國表演,同意改諭令30萬元交保,目前案件雖還在審理中,但已重創胡睿兒形象,演藝事業暫全面停擺。

孟庭葦遭前夫咬女女戀

有「月亮公主」之稱的昔日玉女歌手孟庭葦,和前夫張志鵬離婚5年,11月起,遭張志鵬連咬婚內出軌女助理、轉移房產等,張志鵬喊冤自己被貼上家暴渣男的標籤後,又再度發長文「總結」對孟庭葦共6大指控,包括不守節操、汙衊他家暴、對他動粗、靠他金援、房產全登記她名下、參加邪教斂財,「其餘法院等妳」。對於張志鵬又在微博po文指責孟庭葦一事,她所屬唱片公司低調回應:「一切已交由法律途徑解決。」

彭佳慧瞞離婚街吻新歡

46歲金曲歌后彭佳慧6月爆發婚變,被《周刊王》拍到與小16歲的精壯男當街擁吻、牽手等,新歡被起底是瓦城北區區經理吳英杰,她發聲明稱3月時已和前夫王丕仁簽字,婚姻維持12年告吹,雖然離婚,但為了照顧3個孩子,2人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友人則透露早在1、2年前,她的婚姻就出狀況,去年底她在聚會喝醉痛哭稱已簽字離婚,和聲明有出入,前夫也跳出來為她說話,「我們不是最好的夫妻,我們是一起保護這個家的家人」,如今彭佳慧出入不見新歡,感情世界成謎團。

炎亞綸爆同性謎情三劈

屢傳同志情的炎亞綸,11月7日被《鏡週刊》爆料劈腿3男,更流出男男親吻照及對話,他否認劈腿,且當晚發聲明:「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期間他遭逢外婆離世,事後B男接受《蘋果》專訪,釐清3人交往時間沒重疊,但A男仍指控他劈腿,直到本月6日炎亞綸首次接受媒體訪問,2度哽咽表示已和3男沒聯絡,自己狀況已逐漸好轉,但仍對人群恐懼,未來談情及工作都會多想想。

張韶涵范瑋琪仙女結怨

張韶涵與范瑋琪這對昔日姊妹淘,2010年傳出爭發片資源及一姊寶座反目成仇,去年2人同場參加《蒙面唱將》,儘管不同時間登台,卻因張韶涵在訪談中,暗酸范瑋琪的造型,引起雙方粉絲互罵對嗆。今年張韶涵在《歌手》人氣暴漲,范瑋琪不滿微博遭張韶涵粉絲洗版圍剿,出面反擊回應,讓雙方恩怨再起。張韶涵與范瑋琪8年恩怨未解,算命師算出張韶涵與范瑋琪前世都是在天庭的仙女,原是好閨蜜,卻因天庭辦送公文大賽,彼此為搶第一種下心結,這段前世宿怨延續到今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https://goo.gl/KGMuSz
炎亞綸捲入感情糾紛。翻攝炎亞綸臉書

--

All Comments

炎亞綸今《動腦A》把關15萬 行走百(數則)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18-12-28T11:05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daily/20181228/38217058/ 炎亞綸今《動腦A》把關15萬 行走百科陳匡怡踢館 1559出版時間:2018/12/28 【趙大智、楊絲貽╱台北報導】《蘋果日報》直播節目《動腦A》吸引各路人馬線上拼 ...

文強光臨《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18-12-26T13:14
原文網址:http://bit.ly/2SkNifb 【麗晶卡拉OK開店倒數,最後一夜嘉賓公布驚喜過年】 噹噹噹神秘嘉賓第一位,文強跨足音樂劇紮實照劇本排戲唱歌啦! 2019.1.11(五)19:30 廖文強 出身基隆的歌手文強,記得媽媽最喜歡、也最討厭台語歌《家後》!江蕙唱來絲絲入扣, 媽媽卻說,「啊 ...

士杰FB更新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18-12-25T22:51
五月天 士杰 倒數中 #人生無限公司 #最終站最終戰 #聖誕快樂 https://i.imgur.com/5nrqgub.jpg https://m.facebook.com/maydayjay203/ - ...

20181219 大口吃雞 ig fb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8-12-24T17:42
instagram貼文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rkzSr0AFds/ 文字內容: fan82114 今晚吃雞,大吉大利。 徒步練習第一天,11k #耶嘿 ~~~~~~ 臉書貼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4080788526 ...

20181220 維他命B ig

Ethan avatar
By Ethan
at 2018-12-24T17:40
instagram貼文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rmT8iEAUBa/ 文字內容: fan82114 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有我和Chocola BB陪伴你 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的, 帶給你完美的一天。 #ChocolaBB #ChocolaBBLucent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