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10大破音 阿信常客、汪峰(飛3則) - 飛輪海 Fahrenheit

Jack avatar
By Jack
at 2014-03-10T16:07

Table of Contents

TVBS
http://news.tvbs.com.tw/entry/523872
http://video.n.yam.com/20140310156928/網友票選10大破音%20阿信常客、汪峰最慘

網友票選10大破音 阿信常客、汪峰最慘
TVBS-2014年03月10日 下午14:26

所謂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就有大陸網友統整出10大破音現場,第1名是大陸歌手汪峰,再來則是飛輪海和五月天阿信,都在高音部分凸槌過,不過歌手都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相信粉絲也不會太苛責。

歌手蕭敬騰「收藏」(2009):「手指敲在琴鍵上,那情緒有點DOWN。」

2009年,大陸央視春晚蕭敬騰跟方大同一塊彈吉他表演,但老蕭因為感冒大破音。歌手蕭敬騰「收藏」(2009):「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雙目光。」

連方大同想救援也失敗,不過,網友認為破音比假唱好,在華語歌壇的10大破音現場排名第10,最厲害的是這一位。大陸歌手汪峰「光明」(2009):「也許征程的迷惘會扯碎我的手臂,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大陸歌手汪峰在2009年的頒獎典禮中,獲得年度唱作人,但演唱的大半首歌都破音,而
飛輪海在2006年的這段演唱。前團體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2006):「每當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青春就要不一樣。」

邊唱邊跳,唱得上氣不接下氣,整首歌都沒在Key上,榮登第3名。五月天阿信「你不是真正的快樂」(2008):「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五月天阿信則因為演唱會唱太多,一度倒嗓,是破音常客,另外包括賭王之女何超儀。賭王之女何超儀「明天會更好」:「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郁可唯也都在高音部分凸槌過,讓旁人看了也好傻眼,不過,人有失手,馬有亂蹄,歌手當然也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相信粉絲不會太苛責。

(合影音一則)



===========



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4/172014030900336.html

10大走音經典排行 李玟表現最機智
2014-03-09 中時娛樂 中時即時 吳禮強

大陸網友最近搞KUSO整理出一份「華語歌壇十大車禍現場」排行!別緊張,這當然不是歌手真的發生車禍,而是他們在演唱時走音、凸槌的各個經典畫面,包括蕭敬騰、郁可唯、
飛輪海等人都中槍,其中最經典、最機智的非李玟莫屬。

她在台上唱成名歌曲《DiDaDi》,歌詞唱到「倒數開始Di Da…」發現自己快破音時,急中生智和全場觀眾玩起「我說Di Da你說Di」的遊戲,整場就聽到她不斷帶動「Di Da」、「滴答」、「抵達」,被稱讚真是太強了。



===========



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4031000026.html

汪峰阿信舞台「車禍」最慘烈
2014-03-10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吃燒餅會掉芝麻,歌手當然也會走音。大陸網友整理「華語歌壇10大車禍現場」,毒舌比喻失常演出宛如舞台上出車禍,曾得過金曲獎的五月天阿信、蕭敬騰都難倖免;汪峰最慘烈,在2009年1場頒獎典禮中獲「年度唱作人」,大半首歌都破音,榮登榜首。

蕭敬騰2011年初登央視春晚,卻因重感冒大破音,身旁的方大同也救不了他,但網友認為「破音好過假唱」,排名第10;郁可唯去年錄安徽衛視《我為歌狂》唱〈囚鳥〉高音筆岔,嚇到隊友名列第9。

李玟鎮定邀歌迷接唱

第7是賭王之女何超儀,在澳門回歸10周年文藝晚會,和張學友、費玉清等大腕唱〈明天會更好〉,高音出現殺雞聲,糗爆!李玟不愧是老將,唱到「倒數開始,Di Da…」驚覺快破音,立刻鎮定和歌迷玩起「我說Di Da、你說Di」,最後乾脆用念的,列第5。

排第4的阿信是破音常客,一連被剪輯在跨年晚會凸槌、和丁噹合唱破音,但歌迷緩頰說:「以五月天演唱會的高強度,能撐到最後才破,已經超神。」

飛輪海氣喘不過來

飛輪海在Hit FM活動載歌載舞〈我有我的young〉,上氣不接下氣,整首歌都沒在Key上,榮登季軍。

影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yMDk5Mjc2.html



===============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0/1142926

網友選華語歌手10大破音王 老蕭、李玟和阿信都上榜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3月 10日 14: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唱歌時,難免也會有狀態不佳,唱現場時出現破音狀況,即便被認為是實力派歌手,也會有「凸槌」的時候。唱歌破音儘管很糗,但難免也是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但有大陸網友整理出華語歌壇的「10大破音王」,其中冠軍是和章子怡譜出戀曲的大陸歌手汪峰,另外也是破音常客的五月天阿信,則是名列第4。

許多歌手唱現場,常會因現場一些狀況、或是個人身體聲音狀態不佳,難免都會有時候。有網友整理出「華語歌壇10大車禍現場」,毒舌比喻歌手凸槌演出,宛如在舞台上出車禍。這前10名的名單,從第10名至第1名依序為:蕭敬騰、郁可唯、韋唯、何超儀、袁成杰和劉鈺佳、李玟、阿信、飛輪海、王宏偉和汪峰。

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在11年春晚和方大同等人合唱,當時抱病上場的他,當場高音上不去而大破音,方大同也來不及救,但網友認為「破音好過假唱」,因此排名第10;另以電視劇《犀利人妻》插曲《指望》走紅的大陸女星郁可唯,去年10月錄製安徽衛視《我為歌狂》唱《囚鳥》高音筆岔,連隊友都嚇到而名列第9。

另外包括香港女星何超儀,曾在澳門回歸10周年晚會時,和費玉清、張學友等合唱《明天會更好》也凸槌,排名第7;天后李玟也在演唱會高唱經典歌曲《Di Da Di》時,快要破音前心生一智,和現場歌迷大玩「我說Di Da、你說Di」,最後直接用念的,列第5。

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可說是破音常客,但有歌迷緩頰「以五月天演唱會的高強度,能撐到最後才破,已經超神。」因此排名第4;季軍則是已解散的團體「飛輪海」,時常載歌載舞的他們,先前曾演唱《我有我的young》,整首歌都不在Key上而名列第3;冠軍則是大陸歌手汪峰,曾在09年1場頒獎典禮上,整首歌有一半都在破音,因而被評選為榜首。



==========



東森新聞
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394430120&cat=Entertainment

華語十大破音王 阿信、蕭敬騰上榜
2014/3/10 下午 01:42:00

歌手唱現場偶而會出現忘詞、走音,或是key對不上,大陸網友整理出「華語歌壇10大車禍現場」,毒舌比喻失常演出就像在舞台上出車禍,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五月天阿信都榜上有名。

五月天阿信每每唱現場都會有一兩首聲音出槌,KEY對不上好糗好糗,不過演出失常誰沒有,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曾在大陸春晚倒嗓,大陸網友整理出華語歌壇10大破音王,看看誰上榜,子團體飛輪海當年唱現場因為伴唱帶出問題,原唱聲音直接現型,不過程度比不是他,大陸歌手 汪峰整首歌有半首都破音,網友虧應該學學歌壇老將李玟。

驚覺快走音還很鎮定,歌詞改用念的不失常,十大破音名單出爐,金曲歌王歌后也難逃,不過網友還是給予肯定,畢竟唱現場有誠意,總比花錢聽假唱實在。
--

All Comments

7月演唱會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4-03-09T16:59
最近聽說閎仁7月要辦演唱會了 已經有粉絲開始在準備驚喜之類的 fb有個社團and#34;大家一起閎仁演唱會and#34; 大家趕快加進去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步步驚情》曝花絮吳奇隆劉詩詩曖昧 開播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4-03-08T23:25
《步步驚情》曝花絮吳奇隆劉詩詩曖昧 開播成謎引關注 Yes娛樂 翁羽 近日網絡有消息流傳稱,電視劇《步步驚心》的續集《步步驚情》即將於3月9日正式登陸 湖南衛視開播,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不過對此,湖南衛視電視劇部門卻辟謠稱:「不 實消息!還沒有排期!現在還沒有接到要播《步步驚情》的通知」。 2011年 ...

新戲 深圳合租記

Una avatar
By Una
at 2014-03-07T22:51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303000523-260112 羅志祥(小豬)、楊丞琳2009年合演《海派甜心》締造高收視,雙雙入圍金鐘獎,她還拿 下影后,最近這對師兄妹各自在大陸拍新戲,合力賺1億1500萬片酬。他5年沒拍戲,1 日開工緊張到臉發抖;她 ...

pansy1024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14-03-07T22:41
╭───★───☆───★───☆───★───☆───╮ ☆ █ ███ ◢██◣ ◢██◣ │ │ █ █ █ █ █ │ │ █ ███ ████ ...

電影《媽祖迺台灣》首支預告 HD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4-03-07T02:25
電影《媽祖迺台灣》Mazu Procession 首支預告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yUgAk5oCY 2014.04.25全台熱鬧上映 電影官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zuProcession 媽祖是全台最具特 ...